est

右黄太太推荐&右黄文推荐

zaijianya:

可转但不建议转载,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添加新内容了


有没推到但你很喜欢的【右黄】太太可以在评论里补充,总之大家互相喂安利不好吗


【尽量推纯右黄太太吧……或者是有写别的cp,但右黄cp占比比较大的太太,关爱洁癖人人有责,本洁癖在这里给您拜年了】


排名不分先后,列出来的太太不一定写过all黄,但写过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右黄cp
有些太太/文没有推到是因为我肩实在是太酸了再写下去要废了,请善用榜单&标签达人功能,欢迎补充
推的较少,但开胃应该是够了,更多的粮请自己挖掘哟~☆


【17.8.18又添了几个画手和单cp太太】
【17.8.19添了几位单cp太太和一篇文】
【17.8.20添了很多文和两位画手太太】
【17.8.24添了评论补充板块】
【17.8.25给评论补充都附上了外链】


【17.9.3修正部分太太的属性,给疏忽掉的文补上end or to be continued】
评论补充的我并不是都看过,不对你胃口不要找我你看我不是附了推荐的小伙伴LOF了吗你去找她们呀
-


1.苳南
什么都不要说我先给你们表演一个花式爆炸,苳太的文都超可爱又很带感,文风也很舒服,还是图文双修,我太喜欢她了呜呜呜证据是重新注册号之后第一个关注的就是她
他不是龙.1 叶/喻/王/周黄,幼天超可爱,其他不剧透,看了才会满地打滚叫妈耶我想拐卖这个天【。】未完结
当我和他一起装情侣的时候良心是不会痛的!(1)   同样很可爱的文,正文含叶/喻/王/周黄,正文结局是喻黄,据说有周黄if结局
Samsāra(01) 正文应该含叶/喻/王/周黄,超带感&我智障看不懂的一篇,没写长评除了最近状态不好之外我智障也是一部分原因呢,但还是很带感,未完结


2.蔚啾啾
嗯这位太太写的肉多又很香
随手拿几个好了总之这位太太真的超级棒啊
Cantarella 01 主all黄,肉香而且未完结
色 · 戒(上)叶喻黄,已完,这篇有配图
太太的文不止这两篇,一定要翻lo哟


3.瑛殁
跟上面那位太太关系很好,吃贵乱,洁癖慎
同样坑多所以随便拿几篇我喜欢的
 叶喻王周黄,分上下的一篇肉
辰冕 第一章 叶喻黄,未完结
逃亡者 (上) 周黄,很带感的一篇然而没有写完


4.冰心不解云裳意
我好喜欢这位太太啊!!!!!!!
The Cat In The House(1)超可爱但未完结,心碎
昧夜一篇叶王黄隐喻黄的肉,我才不会说我就是因为它认识太太的呢哼。
其余请翻lo。


5.焦糖腿肉肉
腿太的黄粱记几乎算是镇圈文了
黄粱记 序
全世界都认为黄少天是个妹子而他本人不这么想1-3 这篇超可爱,开放结局,内含叶/喻/王/周黄


腿太周黄里的周周基本上都是浪子形象,在黄粱记里表现的非常明显,反正我看我黄粱记以后要不是翻了一遍多喜太太的LOF我可能要退周黄了【手黄再】


我写的黄粱记读后感


6.一个穷写文的
x站up主的日常(一)啊超可爱【你他妈还会说别的吗】未完结
强掰直男什么的真的好吗(楔子)唔太太上学去了但我好期待这篇啊,未完结


7.四叶
太太没写过all黄,但自己有在简介说是主右黄
谁来告诉我如何才能吸到我的猫?周黄【兽化】论坛体,短完
男友绿超可爱的王黄,短完


8.十夜
我经常会把她和四叶太太以及多喜太太搞混,先下跪
一切开始的那个世界超可爱【求你了换个词】的周黄/叶黄/王黄/喻黄,短完
星星射线下的你王黄,看完脑子里是一句话【听说恋爱的人看什么都自带ps和小星星哟~☆】短完


9.花棂
主周黄和王黄的太太,敲甜,怦然心动的感觉
《[周黄]啾啾啾》啊铺面而来的青春气息……短完
《[王黄]23:19》甜到蛀牙了!短完
-
【求助】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不喜欢他他为什么还要喜欢我?(一)by脑子有坑,太太已经弃号了,是我最喜欢的论坛体,已完结


我居然穿越成了玛丽苏文里的炮灰?(一)by可念不可说,tag炮灰玛丽苏,太太求你填坑系列,应该是叶/喻/王/周黄,未完结


人生重来算了(序)by可念不可说,tag『人生重来算了』,太太你是不是跑路了系列,叶/喻/王/周黄,未完结


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by我只能把你原谅因为设定有all叶倾向,但不严重,因为我能接受,也可能是我洁癖不够深,另外这位太太其他段子脑洞都很可爱,脑洞tag让他好好打荣耀吧,未完结


邻居 -FIN-by夜行列車,all黄主韩黄,关于这篇文有前作和番外,详请戳太太lo


在黄少天下定决心要写黄all后 01by- 叶简花繁 -,快跟我一起催更吧嘻嘻,关于cp应该是全联盟【不包括老冯】×黄吧……未完结


趁早 (一) by氧化丐。叶/喻黄,ABo设,以及这位太太的晴天里是我最喜欢的喻黄文【未完结】


 黄少天中心同人游戏《ONE》,开更!by麦田怪圈,也是很喜欢的一篇论坛体,all黄,已完结


叙述不出来的故事byCannabis sativa其实本来没打算推这篇的,因为一点点小私心,这篇写的相当好,总之我很喜欢,叶喻王周黄,未完结,多篇


薄荷by天然不同意,翻喜欢的时候翻到的一篇,打动了我这个糙汉的少女心,喻黄,短完


谎不可以乱说,恋爱不可乱谈(一)by心血来潮相当有趣的一篇,除了【未完结】和太太不见了之外,王黄


萌度表 1byW,甜到痴汉笑的一篇文,周黄,已完结


王杰希原本是大山深处的一棵王不留行by市梨,超有趣,哈哈哈停不下来,同样是翻喜欢翻出来的,王黄,短完


被魔术师拐卖的王子by谨言。非常轻松有趣的文,王黄,短完


如果恋爱有隐藏路线(一)byNon-Fiction,一个阴差阳错的故事,原本要给老叶表白的黄少错误的打给了老王,与此同时作者太太换成了老叶视角来使得我们得知老叶也是喜欢天天的,老王横插一脚横刀夺爱,那么后续如何……太太求求你更新吧。叶王黄,未完结


王大夫,你的猫太吵了(上)byieaber,这篇让人有撸猫欲望,王黄,已完结


关于让奇迹发生的方法(全文完)by全速奔跑的脑洞这篇不错【求你了再说点吧】周黄


爱久见人心by繁花散盡,也许是因为我们卡肥的缘故,我非常喜欢爱久见人心这句话,爱久真的可以见人心,这篇文也的的确确叫我心动不已所以我还是单身就是因为我幼才不是找不到对象呢哼,周黄,短完


一秒的天长地久by都将陨落,非常日常的心动,王黄,短完


我有个朋友,他明天过生日by奥利奥甜不甜,不知道要怎么细细讲述我的感想,总之在这么一个神志不清的夜晚,我再看一遍它,依然清醒的觉得:你以为劳资是来诉说有始无终的暗恋的?科科,劳资是来秀恩爱的。叶黄,短完


孩子话特多怎么办?多半没救了,不如亲一口by一碗咸鱼阿面,请让我来亲他一口,谢谢。叶喻王周黄,短完


大家都觉得黄少天要孤独终生但王杰希不是这么觉得的by宁虫书,设定有趣,描写细腻,天天可爱。王黄,短完


予你by尔哑,很苏的乐乐,乐黄,已完结


8.9/198.99/19by南斗星,没屁放了,总之求你们去看,周黄,短完


not so deliciousby别笑,超可爱了他们呜呜呜,王黄,短完


十世转生01幸運草byYvette,我实在是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好了,【已完结共十篇】的论坛体,叶黄


最佳损友(1)by颜临歌,写的非常戳心,很难得的非渣贱非倒贴叶黄文,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叶黄流行的人设就是渣贱和倒贴黄,叶黄,未完结


推这篇文的时候更到十三章,我今天去看发现十三章不在了,作者太太也没有继续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忙,我不太方便在这里说,毕竟这里主要还是推文。


-
好的终于可以推画手太太了!!
1.门头沟证券交易所
首先当然推鹅总,镇圈画手还用我说吗


2.裴洛洛洛洛
我超喜欢这位太太!!!!Q版专业户而且图和脑洞都超可爱!!!!


3.木栖集@爱上天爱达子(ฅ>ω<*ฅ)
这位太太的上色总之我超喜欢,拇指


4.关東煮好吃
神隐的太太,画风和上色都棒,应该是主喻黄和周黄的


5.偃月
画风超可爱的太太


6.羊肝菌_脚本中
羊太,超喜欢她,这个博是叶黄,子博想上天的羊肝菌是all黄


7.青木鱼
啊这位是周黄太太,画风和上色都很有特点而且好看


8._穿雨_
这位也是周黄太太,画风超可爱~~~


9.+Kaede+


卡总还要我说吗,我爱她呜呜呜,主叶黄,简介来看是黄受+肖受,爱好1v1不吃喻黄叶蓝


10.向春分


音神还需要我安利吗?叶黄太太


-


推一些单cp太太,会列出我喜欢的文,其他请戳lo(ノω<。)ノ))☆.。
1.我口袋里养有猫
周黄太太,她的文风真的很舒服呜呜呜
【周黄】他喜欢他这篇是分从前和后来的,之后又补了发生在从前和后来直接,超级戳


2.Vermiss
叶黄太太,喜欢她的命中注定你爱我
命中注定你爱我 01-04已完结


3.ZG
周黄太太,我是从第一章开始追美工大神的,完结之后超寂寞
美工大神你掉马甲了(一)已完结


4.Promised Land
王黄太太,超级甜
商业互吹短完
普通同事短完


5.ONEDAYDAY
王黄太太
十全十美渗入日常的老夫老妻甜蜜感,短完
童话短完


6.叮叮当
王黄太太,被她的不要认真拐成王黄本命
记王、黄两位先生短完
【王黄】不要认真未完结


7.帅气的彻(/ω\)
不知道哪里去了的周黄太太
不休(ABO)(一)未完结
耽美文里的直男生存法则(上)已完结


8.卡钙亚麻
神隐了的周黄太太
【周黄】坚持吃早饭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周黄】救命我只是想安静地吃个炒饭好吗
【周黄】有猫病
【周黄】十二点的仙蒂瑞拉我的周黄top


列出的都是一发完,太太的两篇连载也都完结了


9.组织安排你们谈恋爱
没记错似乎是多喜太太另一个号,记错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自爆可以吗
写花吐梗也要按基本法来的吗?就不!


10.rotary
周黄周太太,啊这位太太的吃吃吃系列和买买买系列非常动人
买买买系列十七 
吃吃吃系列十七 


11.白露唯双
周黄太太,以下列出的两篇我都很喜欢但都没有完结
不良(一)


小冤家-1


12.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周黄周太太【唉应该是吧感觉她比较像杂食
精装追男仔
启蒙 上


黄受肉小号OnlyFever0810


13.Kasa_一个美食博主


才发现没推这位太太,跟V太关系很好,她们的首杀基本上是被对方承包的【。】叶黄太太


一个便利店的故事


一个童话故事


-


翻到了一篇来自多喜太太的推文~【纯周黄】


-


评论补充:


黄受only回复了  :强推瑛殁太太的助燃(叶喻黄ABO),蔚啾啾太太的Cantarella(all黄ABO),无心良夜(叶喻黄ABO),氧化丐太太的趁早(叶喻黄ABO),十夜太太的很多短篇,未负潇湘夜雨声太太的 一直很安靜(喻王黄),青冰白夜太太的以太之风(all黄ABO),耘生的宿木(喻王黄,顺带说一句这个太太的文风我很喜欢),战地黄花太太的One By One(all黄),还有ieaber太太的全民基金(叶喻黄),还有流星之泪(all黄ABO)


【流星之泪已删文,因为并不是我感兴趣的题材所以我没有TXT,抱歉】


【群里有小伙伴上传了……约等于我有TXT了】


一剑霜寒十四州回复了  :还有五毛请拿好太太的all黄,那篇真的超好吃!


【并不是很确定是哪篇,我猜是众里寻他千百度


今夜月色真美🌙:还有你的O_¤明亮又闪烁🌟太太!!也是超级棒的!!


今夜月色真美🌙:强推一个脑洞太太的叶黄!!还有Cc橙辰太太的all黄!!!


rp太少:还有的all黄妖刀~超喜欢~有肉有剧情~


白菜酱酱酱白菜:推荐一下右黄太太hollybeauty!! 周黄入坑太太一篇没完结的文我舔了10几遍!


在这等着你回来:周黄居然没有九大,哭晕过去。主周黄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九大的文!!强烈推荐!!!!!!!真的!!


【在我拷打【什么】下姑娘招供了,九太是🐧周泽楷黄少天性福推进协会钻石VIP🐤,不过她也吃王喻,请慎重】


【九太的朋友我们离婚吧写的不错,我是jial断网的时候看的,因为没有流量套餐所以当时也没有看肉,后来有网也懒得再看一遍(我是肉不看前文也可以吃下去那种,但感觉不太尊重写手…)】


在这等着你回来:叶黄的还有水仙大大,一个脑洞大大写得也很好。


在这等着你回来回复了  已经删号的牙痛~♪:还有一位大大叫啦呼,现在神隐但是文真的超级可爱!!!!应该主翔天。真的超级超级可爱!!


在这等着你回来:看到青冰白夜大大想起了周黄的减字白书大大,有一篇好文可惜我忘了什么名字了但是是强推!虽然坑了……ORZ


【在我的机智拷打下【喂】是Fever Pitch


在这等着你回来:还有零點,喻王黄深坑!


【零点我有看过,口味比较重【大概…】有监//禁情节,喻王单箭头黄少,接受无能请慎重】


晴空万里:推荐最近出现的悠太太!太太写的一个系列的all黄脑洞都很萌!链接:https://you1317.lofter.com


悠太自己的产出整理,戳评论


Echo:想推 @臣是酒中仙。 很可爱的小姐姐,all黄粮也很好吃。

评论

热度(141)